98/02/21 仲紅-白班
我、嘉旋-小夜
凱娸-大夜
外加一位OPD小姐-饅頭&長庚學生-美如

地點:台北縣中和市署立雙和醫院11B22床
今天是大家計畫一起替凱娸慶生的一天
還在上班的我和嘉旋忙著趕快做完事情
好好利用小夜時光替朋友慶生
10:30 Total I/O 整個往前娜半小時
點蠟燭我還跑去跟病人借打火機
病人還以為我要放火燒醫院勒
配合慶生的沈慶榮值班醫師
九點多叫凱娸買便當來給我們吃只是個騙局
一心想把他早點挖來 計畫很久
慶祝時看到那開心的臉 整個好高興
至從上班後大家都很疲憊
好久沒好好的大笑 好好的放鬆
為了慶祝 小夜的我和嘉旋幫大夜班點衛材
大家聚一起 人數雖僅僅只有5人但是還是很開心
只是相聚時間少 大家都在忙
慶祝的同時 很怕值班阿長來看病人總數
誰叫我是LEDAR 我怕被罵
很怕被抓包偷開單人病房慶生
也謝謝醫師的配合演出 還差點說溜嘴
還好有鹹酥雞賭嘴
哪時的我們能一起上班呢
哪時會有以前553的氣氛呢
突然好懷念那時當學生的我們 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上課偷帶狗 下課偷溜狗
希望大家一起來雙和醫院奮鬥
新醫院很漂亮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yabe 的頭像
    dearyabe

    如果人生是一個戰場,家便是一個永恆的庇護所。

    deary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