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班的前一天
都會失眠 因為焦慮隔天病人又要重唱
學妹交班唸的又很慢
有時交到快五點 蛇麼事都延後
護理紀錄又要寫很多 十幾人的紀錄要花快一小時
每次沒在時間內做完事情就會很煩
沒辦法 都是急性子造成了

我要擺脫小夜的命運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好在 白班學的東西多
壞在 少了一萬左右的小夜津貼

先上一個月白班再說
不然 我的肝真的會炸掉
上了快半年的小夜 肝臟解毒時間我都在打拼
只能跟肝say sorry了

我得好好的照顧身體 希望一切與預期的一樣
什麼都能如我所願

這星期要幫爸媽安排體檢
要來我們醫院 希望一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yabe 的頭像
    dearyabe

    如果人生是一個戰場,家便是一個永恆的庇護所。

    deary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